hi

👇盖章本👇
明明没盖几个却还能把图搞得这么多这么长..p1封面 p2p3鼓浪屿 p4曾厝垵 p5厦大 p6中山路 p7一个空白页

盖章是真的又累又好玩..在鼓浪屿盖章最有意思啦 手里拿着盖章本即是武器(?)走在路上旁边的店员小哥哥小姐姐深情呼唤你告诉你这里可以盖章,然后进去盖完就跑不带怂的2333
实名点名糖猫的店员小哥们[跪了]为什么每家糖猫店员小哥都会拉着你唠嗑喝茶(??) 而且还个个那么会撩orz

哈哈哈哈以下我遇到的👇

第一个小哥:诶诶就是你盖完别走!!你不知道在我们店盖完有惊喜的吗!!来喝了它(端茶)
我:?????……??
然后开始唠嗑 小哥一本正经的开始了盖章教学 然后…还……
小哥:你知道吗我这还有别的章啊,你要不要盖
我:?!?!???!啊真的??要啊
小哥右手握拳呼口气,然后按在了本本上,我和门口店员小妹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这个店员小妹她还撩了我爹哈哈哈哈哈哈具体是说他害羞啥的哈哈哈然鹅我在里面和小哥唠嗑没仔细听
唠嗑期间小哥不停泡茶卖安利 喝到饱(no)最后在我妈在门口悬念盯我的眼神下溜了 白嫖了一顿茶(回家后实在后悔没买于是找代购买了一罐…

遇到的第二个小哥:嘿这里可以盖章!!!
我在对面:我盖过啦!!!(👈在上一个分店盖过啦
小哥:你胡说!我都没见过你你怎么就盖过了???过来!!!
我:???????(懵逼的过去了
小哥:喝!(端茶
我:???  喝完进去再盖了一个,然后要出来
该店另一个小哥:喝!
我:???
然后忘了叽里呱啦了啥 另一个小哥突然:来本子给我 帮你盖章 你先把这杯喝了
然后就按了下印泥,在章下面按了个手印,小哥又噼里啪啦翻到我刚盖的后面空白页:来你也来
我:???(懵逼的按了印泥
小哥:诶你按太重了啊!你印的时候要轻点力啊……(我重重一按)唉你怎么这么用力!看吧啥都看不到了!重来!!
然后我就重来了 小哥还递布给擦手2333

遇到的第三个小哥(好像是佟小曼的 忘了哈哈哈哈)xjb聊了几句就溜进去盖章了 也挺好玩的哈哈哈可我懒得打字了_(:з」

总之在鼓浪屿盖章真的是太有意思乐23333但也有挺多店的章丢了,而且鼓浪屿路超绝乱!!路名与本本上不同,门牌号也排的乱七八糟。和第一个小哥唠嗑期间有个女孩子来问路。小哥:实话和你说吧我也搞不懂这些门牌号是怎么排的 (xswl

曾厝垵是盖的最少的一个了……明明是住在那里面的…主要是其他个人原因导致每次回去的时候心情不美丽啦…因为个人原因没好好逛真的是亏大了:(

厦大的章我吹爆!!!!大部分清晰又好看!!!而且有几家店有好几个不同的章!!但还差一家店没盖到因为它没开门!!!

中山路的也差一个…我找了无敌久+四处问路愣是没找到那家店:(

论盖章,在这四个地方果然还是鼓浪屿最有意思!!!大部分店员小哥小姐都很欢迎游客去盖章,还会主动请你进去盖哪怕你进去了啥都没买_(: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