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又双叒叕梦到了他
这回更过分了 是在夕阳下我们坐在车上,他向我告白
我问他那他女朋友怎么办
他说已经分了
我:你不是从高一年就开始喜欢她吗...怎么会...
他:她家境太好,我觉得我配不上她
我沉默
他继续:还有,她这么不努力,你看她数学课天天趴着睡觉
我小声bb:我还du min呢...(差不多是犯困的意思8
沉默
我开始尬夸:其实她人挺好的,又优秀又...呃.....人又好
夸完我自己都觉得尬
之后他说什么忘了
我最后:你说我们在一起,我考虑一下吧
他说好

我是真实心动,以前的不吃回头草flag忘光光了,表面矜持内心波涛汹涌,甚至事后我还激动的告诉一个朋友
然后被叫醒后我还迷迷蒙蒙在思考要不要答应他 几秒钟后清醒了才意识到他根本没向我告白。
我内心:做了个噩梦
甚至一觉醒来八点半,我妈要杀人的表情告诉我我迟到了
我吃鲸,我不能呼吸,我杀我自己。我甚至想时间倒流:(
后面在上课的时候走神想到这个梦,我:mmp梦到他就没好事

ok我来反思一下为什么会梦到这么尴尬的事。
今年年初的时候不算冷静的放弃了喜欢他,之后也在很努力的放下他,上次和同桌进行深度鸡汤交流,我告诉同桌我觉得他有时会看我,但也可能是我错觉。我同桌牛逼的把我说的让我觉得真的能放下他了。
然后最近我又觉得他在关注我。
我不经意的回头好像大部分时候都能对上他的视线,他晚自修的时候甚至还自己换到了之前在我们组的座位(我后排),我告诉自己他只是为了问题目才换的。
可我开始xjb乱想了,于是我最近又开始有意无意的看他,又开始了一波情感投资。
然后我就梦到了这个。
醒了后觉得挺内疚的……对他也好对他女朋友也好。

你他妈一个高三狗为什么还要xjb做这种狗梦啊!!好好学习不行吗!!看他干吊啊!!!读书好伐!!求你了学习吧!!
谈什么恋爱啊!!高三狗不配谈恋爱!!!醒醒!!!

读书重要,发财重要,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