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其实一直都是一个糟糕的人啊。
其实我不值得交朋友 我就是一个群众眼中的典型独生子女性格代表 听不进话,自我中心,娇生惯养
现在连成绩都是实打实的垃圾 我是真的没救了。

最典型大概就是高二年篮球联赛的事吧 和认识十一年的猪蹄直接矛盾。因为她们班的一男生放刁他
我真他妈猪头 她有她的班级荣誉 我bb什么呢
我当时喜欢他 假喜欢过头了 失去理智了都。就是假喜欢。事实证明我不懂品除纸片人之外的男人

然后就是高一年被骂独生子女娇生惯养?在高中之前深交的人都是独生,因此从没因为是个独生子女而被骂
但其实我也想不通为什么独生子女会被骂?可能是我过于典型?
但那件事我依然不认错,操你妈

现在被她夸变了很多,能交(朋友)
我心里是没有一点点雀跃高兴的
我承认我是变了很多 但骨子里的易怒依然不变。能不能交我不清楚,但我个人觉得不能
那次跑过去对你道歉 可能真的是我改变的结果吧
主要是觉得自己真的有错

都是面具

被他当空气是我最受不了的(之一)
我真的好好希望你能和我说当个普通同学不要拘束
可你和我都不是主动的人,谁都不会开口
你连运动会都不会试探问我了
我该死心了 知道吗 我天生不适合恋爱 当然纸片人除外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或许单纯 可还是会戴上面具 尽管经常戴不住

真的好烦 你们能不能少点矛盾

黑暗高三is coming

评论